close

既去年醫生六月懷疑空包彈後

今年的現在 我的小寶貝明天將滿三個月囉!

 

 

懷孕過程實在很煎熬 

從知道懷孕到以為假性懷孕 然後懷疑空包彈

到後來 確定胚囊有在成長 一切的一切 真的感到很不可思議

去年的今天還在難過孩子的離開

現在我的寶貝就在我懷裡

一逗弄就會開懷大笑

 

64ab9f94c7ce491ba9c7b96156ae4be7.jpg

 

以下是我生產當天的產後感動心得

 

2/12晚上產檢 一知道體重預估有3600  內診也開指兩公分 重點是頭已經下來了
所以醫生決定讓媽咪催生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把小龍送回家 再次準備一些需要的東西
近十二點到醫院就開始一連串的催生步驟😂😂😂

2/13內湖三總是人性化生產 所以剃毛灌腸都沒有 甚至一定可以打無痛
可是因為第一胎沒打 然後覺得第二胎一定會生比較快  所以放棄……
我自己也很堅持  不打就是不打 生產過程從沒喊過要打
一開始的收縮沒有很好 所以就開始打催生藥  然後三分鐘的悶痛一次持續到了早上六點半
住院醫生覺得沒用就自費塞了半顆藥 然後開始規則陣痛
持續到了快八點 醫生居然又要塞後面半顆藥 我說我已經覺得一直在陣痛 又要塞藥不就更痛
所以又測了收縮才覺得我不用加藥和點滴藥  八點半主治醫生來了 看我一個晚上沒生

主動幫我破水  破水完才是痛苦的開始 完全的陣痛 瘋狂的絞痛 那個收縮比第一胎還劇烈呀!
破水醫生就說已經4.5公分了 護士也很好叫我坐瑜珈球  沒想到進度不錯  雖然還是很痛
大概又坐了半小時  產房值班醫生說我差不多可以進去準備了 畢竟我是第二胎
第一胎都有可能突飛猛進何況第二胎  我怕醫生像護士一樣都不理我 所以繼續坐在瑜珈球上減緩疼痛
沒想到醫生真的對我很好  他們真的有去準備要幫我接生了 原本七公分 胎頭還沒完全下來
一進產房 我痛到一直用力  然後 醫生就說要生了  趕緊call主治醫生進來
醫生進來後 等開始痛就用力了一次 頭出來 再來肩膀  一出來就哇哇大哭 
值班醫生說 原來是因為臍帶繞頸一圈 難怪頭一直下不來 害我撐那麼久

這次生產因為第二胎真的有夠痛的  產後收縮痛也是😂😂😂
看著寶貝在處理台上哭著 比生第一胎還感動
完全沒記憶第一胎到底痛得程度 但這胎頭大 肩膀也寬 害我痛到連生胎盤都好痛
不過老公這次變勇敢了  第一胎沒辦法照顧我 這胎都是他在幫我 上廁所 準備東西 推寶貝
真的好貼心😊😊😊

辛巴寶貝 3470的小胖子 身長50.5 媽咪的驕傲😍

 

現在三個月 寶貝已經重達近七公斤 身長近65公分 突飛猛進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