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4中午起床後發現小龍開始流口水

其實長牙應該也會流口水的.......

但是感覺不尋常  不經意的摸了頭  

疑...不對  好像發燒了

量了耳溫  37.8度  稍微高一點

依照以往的經驗 接下來溫度會一直往上衝

果然  十分鐘後 小龍開始煩躁不安

吃飽喝足了  還沒到睡覺時間  

我自己也開始不安了

持續38度.39度上下徘徊 退燒藥也降不下來

眼白開始充血絲

可憐的孩子

長牙還要受發燒折磨

雖然前幾次長牙  小龍都會發燒 或是小感冒

但我有預感  這次不一樣

經過一晚的煎熬  半夜小龍兩小時起床一次

再度破以往紀錄.....

早上六點不舒服起床後  玩了一下又開始鬧

這次睡到下午一點...

不對了  40度怎麼也降不下來

我已經急到上網搜尋好多資料

因為小龍一早臉很腫  四肢開始紅斑一片一片

這和以往的過敏不太一樣

手腳也腫....

資料顯示 小龍疑似所謂的川崎氏症

此時小龍突然大哭  怎麼哄也不是  不給抱不給碰

又要找我  我急得一直哭  

跟老公說要帶小龍去看醫生後

小龍勉強吃了半碗粥

自從發燒後  食慾一直很不好

我整理了一些奶粉 以備不時之需

 

 

到了醫院後  寶貝的倦容  我看了好心疼 好難過

2015-03-25 19.52.16  

雖然等了一個小時才到我們  

但是醫生的仔細詢問  也跟我有一樣想法

(醫生是內湖三軍總醫院 林建銘醫師  詢問和檢查都很詳細)

怕是川崎氏症 為了排除其他疑似病症

馬上轉移到急診

先吃了退燒藥後 馬上就抽血打點滴

當然  經過了一番掙扎  小龍哭喊了近10分鐘

不過醫生技術很好 一針就打上

只是因為要留血檢驗  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

我的寶貝小龍真的很棒  雖然哭很大聲  

但還是乖乖躺在床上 讓醫生抽血

2015-03-26 07.20.57-1  

看到綁成這樣又那麼腫的小手  媽咪差點淚崩

為了留小便  還黏了急尿袋  當然還是哭一陣子

尤其手上打針很痛  不時了哭一下哭一下

還要我抱著才行....

2015-03-26 07.20.57-2

最後檢驗出來  尿液檢查正常  排除是泌尿道感染

抽血檢查 確定病毒感染  因為感染指數正常是1  小龍是4

尤其這兩天吃不好  鈉指數也很高...

最後因為症狀不明確  醫生要我們回家觀察

 

 

打完點滴的寶貝  精神有好一些

尤其睡了兩次...

回家後  又喝了ㄋㄟㄋㄟ

但是可能喝太多了  結果吐了一大堆 連粥都吐出來了

在整理完所有的吐渣後

小龍突然很有精神

量了量體溫  居然已經退燒了

看了看身上  紅斑也都漸漸消失了...

突然有點虛驚一場的感覺

 

 

 

 

孩子生病真是一大陣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