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小姑生產的日子  我也因為習慣性驗孕驗到第二條淡淡的線

期待已久的第二條線  終於來了

原本想不讓老公知道  領到媽媽手冊時再跟老公說

結果5/7  中午突然大量出血

掛急診後 醫生也沒有抽血  只說我自己有驗到第二條線  所以當作有懷孕

經過痛苦的陰道超音波還有內診  排除子宮外孕 

告訴我  如果出血完 驗孕沒有第二條線就是流產

可惡的第二條線  

出血在像月經來臨的第六天結束了

最後一次驗孕是5/27  第二條線徹徹底底消失了

經歷了喜悅和痛苦及悲傷 我相信孩子還可以有的

不出我所料  但是也未免太快的來臨

畢竟醫生說好的避孕  我也做到了

但孩子就在6/9那天早上

我身體非常不適的情況下

突然驗到了

與第一胎相似的上吐下瀉

讓我突然想驗驗看

原本消失的第二條線  出現了

而且比上次的還明顯一點

仔細算了一下是4周5天

但是因為上次的經驗  我不敢太招搖

晚上去看了醫生....

 

很有名的醫生 所以就算剛開門時掛現場號碼  也是掛到了19號

等了一小時  終於到我  詢問我的狀況後

護士小姐也算了一下  覺得這麼早應該超音波也照不到

沒錯  又經歷了陰道超音波  當然神麼也沒有

醫生要我去驗孕  那第二條線也非常慢的浮上來

卻斷定我沒有懷孕  還要我抽血 檢查是否子宮外孕

聽到子宮外孕  我的心情非常之差啊!!!

還要我隔天晚上才能知道報告

這整整24小時  我相信我一定會非常的難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