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48  

小姑推薦的中醫 聽說超厲害的中醫師

13747  

下午兩點開始  但因為晚了一點到 結果人超多 四排椅子都坐滿了人

但還好沒有很久  大概半個小時就看到了

一幫我把脈  我才剛說完狀況  

醫生直接告訴我:照我把脈的狀況  寶寶還是在的

這句話  我整個欣喜若狂啊!!!!

只是醫生說了  上胎流產沒有補好的身體太虛弱  要安胎

我什麼都沒說 只說好

腦子裡只想保住這個孩子

除了三餐吃粉包外  還要加煮湯包 早晚喝

雖然費用貴了點  孩子能保住才是重要的

 

喝了兩天的藥

在今天終於驗到超清楚了兩條線

93669

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

現在就等星期四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