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24小時

每個小時都在倒數的我

準時整點打電話去診所

卻告訴我醫生還沒到.........

多等了十分鐘才接到電話

護士:劉小姐  醫生請你下禮拜再來照超音波

我:???  請問是有子宮外孕還是沒有呢?

護士:厄...醫生說可能已經流掉囉!

我:!!!!!!(驚嚇)  流掉?

護士:對  因為指數比較低所以醫生請你下禮拜再來看診

(電話掛掉後...)

 

整個無法置信的我  呈現非常呆滯的狀況

馬上又衝去廁所驗孕  確實比之前驗的還淺...

當下的我  心情真的無比複雜  想哭又哭不出來

 

回想起護士說指數太低 又再度打電話詢問指數

沒想到真的只有22.14

這指數實在太低了  可是既然沒有懷孕

為什麼還有第二條線呢!?

5041  

 

經過了媽媽團的加油聲  我決定星期六去看中醫

如果真的流掉了  還是要把身體補回來...

就這麼決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